在深圳口腔医院患者对于牙齿矫正都有哪些误区?

发布日期:

2022-11-04

浏览次数: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进行临床接诊的过程中,常常有许多患者对于牙齿矫正这项技术手段存在着一定的误解与不信任。为了消除大家对于牙齿矫正的认知误区,真正科学理性地了解这项技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临床上患者问的比较多得或者是误解比较深的几个问题。

深圳口腔医院

其一,就是年龄大了不能够进行牙齿矫正。临床上,许多上了年纪的患者认为自己年龄偏大,经不起折腾,担心进行牙齿矫正后会出现掉牙等情况。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牙齿移动是我们每个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从3岁到90岁都可以进行牙齿矫正,适不适宜做牙齿矫正只与个体本身的差异有关而与年纪无关,所以中老年人群如果有意向做牙齿矫正只需去往口腔医院评估自己的牙齿状态即可,不用担心年龄问题。

其二,就是进行牙齿矫正后,等到老年会出现掉牙的情况。其实老年人群掉牙本身就是一项病理改变,本质原因是牙周炎症或其他牙齿病变,而牙周炎的主要诱因是口腔内感染致病微生物,从而产生炎症,与牙齿矫正本身关系不大。

其三,便是现在许多人都在追寻的“快餐式牙齿矫正”方法,为了拉拢患者,现在许多医院都会打出“午餐式牙齿矫正”的噱头,并称只需要七天就可以快速完成牙齿矫正,但这种所谓的新型美齿技术其本质还是把牙齿磨小以后做瓷冠,这样不仅会损害牙齿的健康,还会容易使牙齿变得敏感,导致日后都不能咀嚼硬物。因此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提醒大家,牙齿矫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虽然时间较长,但是对牙齿的伤害却很小,因此为了自己的健康,专家不建议进行这种所谓的快速矫正方法,这种方法不仅危害自身的牙齿、口腔健康,其后患也无穷。

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始终坚持个性化、专门化诊疗方案,对于每位患者都始终针对其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诊疗手段,制定不同的矫正方案,口腔医院配备有最先进的牙齿检查与诊疗设备,欢迎有牙齿矫正意向的患者前来咨询,走出误区、拥抱健康。